〔曦瑶〕蓝曦臣,不要到处咬!(零)

瑶哥养了一只喵(洋哥)然后又养了一只狗(曦哥)

阿拉斯加曦x瑶





我叫金光瑶,我养了一只猫,我管它叫——

成美。

成美是一只性情懒惰的臭猫,喜欢在我的床上到处滚,到处吃,尤其喜欢吃我的饭。

还不给撸!!

天日的成美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每天早上我去上班的时候都会把它关在笼子里面,然后把卧室锁好,钥匙挂在钟上,但是我晚上回家的时候他都在我,床,上。

这是什么神仙智商。

于是我每天回家的时候都能看见成美躺在他的床上惬意的伸懒腰,然后对我咕噜咕噜喵呜几声。

成美你这是在挑衅我吗?

但是自从后来我又养了一条狗,成美就很难得跑到我床上去了。

我的狗叫曦曦,因为曦曦比较像狗狗的名字嘛。

曦曦是阿拉斯加不是二哈哦。

超极大一只,超极软的毛,简直了,不行不行,我家的狗子太可爱了。

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想撸猫了。

来曦曦,给瑶瑶抱抱嘛——





我叫薛洋,是小矮子养的一只豹猫,我超帅,但是他却喜欢叫我成,美。

狗日的矮子。

这么叫爷也想撸我?没门儿!

但是后来他养狗了,他对撸猫,失去了兴趣。

我是不是失宠了,啊呸。

狗日的蓝曦臣!

狗日的矮子!

于是后来我踏上了找对象的不归路,不要问我为什么,特么我天天呆在他们两个旁边,我特么自己都被我身上的光亮得眼睛疼。

金光瑶每天都在疑惑为什么他出门之前把我关在笼子里面,然后把卧室锁好,钥匙挂在钟上,回来的时候我还是出现在了他床上。

呵,年轻人。我可是一只可以变成人的猫,我的智商岂是普通猫能所比拟的?

但那阿拉斯加是个什么狗日的玩意儿,自此它来了,还不许我上床!嗯?!

还咬我尾巴,嗯?!

mother fucking!








我是阿瑶养的一只阿拉斯加犬,我叫蓝曦臣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阿瑶喜欢叫我——

曦曦。

可能是因为曦曦比较像狗狗的名字吧。

我是阿拉斯加,不是二哈哦,我超乖的。

阿瑶超喜欢揉我,好吧,那就给揉吧,有的时候还可以亲亲阿瑶的脸,真好。

阿瑶超可爱。

阿瑶之前还养了一只猫,叫成美。它每次都会在阿瑶出门以后用爪子抛开笼子锁然后跳到桌上在跳,咬住钟上的钥匙,最后打开阿瑶房间的门遛到阿瑶的卧室床上去。

我记得阿瑶不喜欢成美跑到他的床上去?

于是我选择在成美纵身一跃的那个瞬间跳起,然后咬住他的尾巴,把他拽下来。

“喵呜!”成美往往会在这个时候大叫一声,表示:你个狗日的蓝曦臣!我cao你大爷!

对此我一般都不会理他。

阿瑶不让你进他的卧室。

评论(11)
热度(333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